vowjin

尬唱尬聊的中途,有斯达夫走过不小心碰到了放直播手机的椅子(沙发?),直播手机有点侧翻了,小少爷及时发现后重新调整手机位置,镜头一直就这么主咖位的对着老四,不在乎自己没完全进入镜头,真的,这个举动我真的是捂一下胸口先。。。。老四啊老四!!!!
💙💜💙💜💙💜

真的,搬运工这是2017最后一更了,我要去洗白白蹲等我大荔枝跨年我的老周啦,惯例每年不在我大荔枝蹲到周华健,我就像没跨年一样。

祝愿所有逐月的邪教/蒸饺girl们,新年快乐🎆🍾️🎉🎈

评论(5)
热度(21)
< >
ig twi wb 各种社交搬运工。只搬自己喜欢的。【图源杂,侵删。
< >
© vowjin | Powered by LOFTER